{{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再也不用频繁补涂防晒了!

2018年9月27日

有研究表明,皮肤衰老的百分之八十来自于阳光中紫外线的伤害。紫外线可能造成肌肤松弛下垂,皱纹,肤色暗黄,毛孔粗大等很多问题,比熬夜更加损伤皮肤。所以,不论什么季节都应该注意日常防晒。

那如何选择一款好的防晒霜,确保我们的防晒有效呢?

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是连美国皮肤科医生都在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Hampton Sun。不仅吸收快,而且它明确表明不含致痘成分。

此外,Hampton Sun在配方,成分,使用感和气味上都一直坚持高端和舒适的路线。它采用纯天然有机成分,让防晒护肤科学而专业。最特别的是,它们采用了 Polycrylene® 技术,可以大大提高防晒功效,不需要频繁补涂防晒,而且还具有防水效果。不同产品价格也不一样,范围大概在两三百人民币左右。

一层层涂抹护肤产品,也不如用一个好防晒来的实在!去选购吧~

选购链接:http://www.hamptonsuncare.co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