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气质之选!英国轻奢品牌Ted Baker七折优惠

2018年9月27日

Ted Baker 作为英国著名的中高端服饰品牌,产品采用传统的剪裁方法,来满足要求严谨的消费者,目前有男女装、鞋履、香氛、眼镜、手表等,商品线完整丰富。

产品设计兼具复古和时尚元素,大方得体之余还融合了别具一格的英式幽默,无论是质感还是细节都格外出彩。

现在,它们的英国官网有七折优惠,无论是服装,鞋款还是包包都享有折扣,而且这个牌子不容易撞款。喜欢的朋友点下面的链接,上它们的官网看看吧!

Ted Baker 官网:http://bit.ly/2NBL3W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