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加州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 低至二五折

2018年9月25日

美国时装品牌Juicy Couture(橘滋)以其极具美式奢华风格,同时又充满活力的设计,俘获了不少潮人明星的心。

不仅在欧美受到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麦当娜(Madonna)等明星的喜爱,在亚洲滨崎步,Twins,张柏芝等也是它的爱好者!

大部分服饰都采用天鹅绒制成,不仅高档,而且穿上身感觉也非常舒适。现在,它的官网在做优惠,低至二五折!也有很多适合秋冬季穿的款式,去看看吧!

选购链接:http://bit.ly/2wtEMB3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