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肌肤嫩滑的秘密,英国天然植物香氛皂

2018年9月22日

英国The English Soap Company的纯手工香氛皂,使用触感如丝绸般柔滑,全部用天然植物制成,香气自然持久。

它里面还添加了乳木果油,因为乳木果油与人体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项指标最为接近,极易于人体吸收,不仅能防止肌肤干燥开裂,还能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具有不可思议的深层滋润功效,长期使用有助于保持皮肤嫩滑。

此外,它的包装也心意十足,复古又精美,上面印有不同的文字,当做礼物再合适不过,多款香氛皂的售价都在三四十元人民币。

除了香氛皂,它还有不同气味的香氛蜡烛出售,像薰衣草、樱花、百合、兰花、柑橘柠檬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放在房间内,气氛顿时都不一样了呢!

The English Soap Company 官网:http://bit.ly/2PMgXvY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