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Furla皮质托特包,753元就能买到!

2018年9月21日

Furla这个牌子最近特别受大家欢迎。作为意大利的皮革品牌,上佳的皮质以及带有个性的设计,让它备受名媛淑女的喜爱追捧。就连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出访时,也曾挽着 Furla的包。

作为一个轻奢品牌,Furla的包包正常也要几千块才能买到,想想心都在滴血,而现在最低只要几百元!

在Gilt网站买Furla皮质托特包,价格低至人民币约753元!背在身上不仅大方得体,而且能装下好多东西,非常实用。

好多人喜欢的Furla斜挎包,不仅精致,价格也更便宜,只要约人民币685元,是不是很划算?其它款式比这款价格稍贵一些,但也是非常优惠呦!喜欢入手轻奢皮包的朋友点下面的链接去看看吧!

选购链接:http://bit.ly/2PNWAyz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