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如懿传中娴妃娘娘周迅同款美颜神器,你get了吗?

2018年9月20日

前段时间大热的《延禧攻略》刚刚完结,现在又有《如懿传》可以追。追《如懿传》的朋友也许注意到了,周迅饰演的娴妃娘娘,使用了玉石滚轮来按摩面部。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美颜瘦脸的工具,但是使用传统的玉石按摩棒,既安全放心又能带来其他面部按摩产品所没有的舒适感受!

滚轮分为大小两头,大点的滚轮可以用来按摩脸颊,额头和颈部,小一点的滚轮可以用来按摩眼部和耳后。

Beedewy的这支玉石滚轮,能够有效的刺激面部穴位,促进淋巴系统的代谢,帮助我们清除面部毒素,有消除水肿的功效,而且按摩力度完全由自己掌握。

玉石轻压在皮肤上滚动,完全不会担心皮肤受到拉扯而生成细纹,而且触感冰冰凉凉的,比人手按摩舒服太多。这款只要人民币约205元,还有紫水晶等款式可以选择。

娴妃娘娘都在用的宫廷美颜神器,要不要一起get?

选购链接:http://bit.ly/2Nk3PBH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