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拒绝扁塌毛躁!日本Berezo负离子造型梳

2018年9月18日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头发软趴趴的贴在头皮上,显得发量稀少,看起来毫无精神。一段时间就想换个发型,可去理发店太麻烦,又怕损伤发质,不得不维持原状。

如果你有上面的困扰,那么使用这款日本的负离子造型梳,不仅能使头顶的头发变得蓬松,而且远红外线负离子的设计可以调节角质层PH值,让头发慢慢恢复光泽,变得更加顺滑。

Berezo造型梳,还能够在不损伤发质前提下,轻松将头发梳直。电压100-240V国际通用,不仅可以居家使用,外出旅行也不用担心电压的问题。

除此之外,梳齿顶端呈圆头状,可以一边梳头发一边按摩头皮,感觉非常舒服,价格只要二百多元。

选购链接:http://bit.ly/2MISar6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