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可以重复使用的环保密封袋!

2018年9月17日

密封袋是很多小伙伴家中必备的物品。不论是用来分装水果蔬菜,还是封装没吃完的食物,都特别方便。但市面上很多密封袋都是塑料制品,只能使用一次,如果重复使用会产生有害物质。

美国公司FOOD52的拉链密封袋,是采用硅胶制成的,可以重复使用,而且不含可能引发癌变的双酚A。此外,这款密封袋也适用于微波炉加热,袋子外面可以用白板笔写字标记,便于存放归类。由于硅胶的特性,密封袋材质光滑,不易附着细菌,用过后用水清洗就能再次使用。

食物放在这样的密封袋中,安全又干净,而且重复使用,节约又环保。

选购链接:https://f52.co/2ObPof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