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您家的狗粮是否有毒,您清楚吗?

2018年9月16日

花了不少银子,买了包装精美的狗粮,结果狗狗吃了却出现呕吐甚至痉挛!您也许不知道,早前有生物科技公司对狗粮进行测试,发现很多款狗粮都未能通过鱼胚胎急性测试。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会严重危害宠物的健康!

日日陪伴自己的狗狗,被自己精心照料的狗狗,却因为食用了有毒的狗粮而不再活蹦乱跳,可自己还被蒙在鼓中!所以要避免这种情况,一定要选用通过测试的安全狗粮!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Hill’s天然配方狗粮,无论是急性毒物测试、慢性毒物测试还是配方筛查的表现都非常理想,完全可以放心的给狗狗食用。

在亚马逊就可以买到这个品牌,而且可选择的产品也相当多,去看看吧!

选购链接:https://amzn.to/2x8QMIp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