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快来试试这款香薰蜡烛,是好莱坞女星最爱的牌子之一哦!

2018年9月10日

BATH & BODY WORKS是美国地区,最受女性朋友欢迎的天然品牌,更是好莱坞明星随手包中的必备商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们广受欢迎?因为这个品牌,太擅长制造各种迷人的香氛!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姐妹品牌,Bath & Body Works一直坚持天然的护肤保养理念,不仅所有成分都来自天然的原料,更添加了维他命和水果香氛,每一季都会有惊喜的气味让消费者如痴如醉。

像下面这个秋冬限定款三芯蜡烛,是南瓜华夫饼的味道。

当蜡烛缓缓燃烧,整个房间都会充盈着温和甜美的气息。吃早餐时,在餐桌上点燃这样一款香薰,顿时觉得岁月静好,满满的都是甜蜜。晚上回家后,将香薰点燃,驱散一整天的烦躁不安,内心宁静又欢愉。

除了上面的这款南瓜香薰外,还有多款气息迷人的香薰可以选择,而且每款的包装都不一样,蜡烛烧完后,包装还可以留下来当作装饰品,环保之余又十分美观呢!

现在这个牌子在打折,只要大约88元人民币,就能带给你温暖又甜蜜的享受。

选购链接:http://bit.ly/2ufLwjU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