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天气转凉,这款迪士尼毛毯盖起来好舒服!

2018年9月7日

天气渐渐转凉了,现在盖棉被又太厚?这款好舒服的迪士尼毛毯推荐给大家。

尺寸为140cm×200cm,铺在单人床上正正好好,既保暖又不会太厚重,而且有多种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可以选择。

材质也是一流,摸上去好像在撸猫!手感一级棒!而且人民币只要大约183元,和迪士尼的门票相比,是不是便宜好多?而且和这些卡通每晚都能见面,好快乐!

这是毛毯的链接http://bit.ly/2PF3wOn,买下来,和小熊维尼,米奇们一起入眠吧!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