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一款来自日本,可以帮您缓解肩颈疼痛的枕头!

2018年9月7日

现代社会,大家都是低头族,低头玩手机,低头办公,低头做作业。可你知道吗,常年低头会给颈椎造成巨大的压力,容易导致颈椎关节错位,肩颈劳损等等。

已经有肩颈酸痛的朋友就更要小心啦,有研究表明,长期低头的危害比看电脑辐射等危害,高出三十几倍。建议大家多做一些肩颈部的拉伸,不要长时间低头,当然也可以考虑这款来自日本的整体枕。

这款枕头和普通枕头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它的最独特之处就在于,根据3D工学设计而成,100%支撑贴合你的颈部曲线,无论你是侧着睡还是趴着睡,总之什么奇怪的睡姿都可以!

既然白天已经给颈椎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只有夜晚才可以放松一下啦!

这款日本的Rakuna整体枕是有点贵的,原价一千多才能买到,现在打折,大约428人民币。虽然是小小一个枕头,但前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财力进行研发设计,才能有效帮助您放松肩颈,改善疼痛。

这里是购买链接http://bit.ly/2wJPFzy ,想了解的朋友不妨点开看看。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