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网店周年庆两折起,三四千的MK 托特包不到一千块就能买到!

2018年9月6日

6PM是一个美国著名网店,里面有超多的时尚休闲品牌在!打!折!

像Coach, Michael Kors, UGG这样耳熟能详的牌子都能买得到!现在正值它们周年庆,好多平时要几千块的东西,现在只要几百元!

Michael Kors正常的一款托特包,至少要三四千的价格,但如果现在,在6PM上面购买,像下面的这款,只要人民币九百多就能买到!划不划算?心不心动?

里面还有更多超低折扣的商品,像最便宜只要两三百就能买下一双阿迪,三百多就能入手Coach的长款钱包!

6PM的官网链接 http://bit.ly/2NnJFCN 放在这里啦!错过了它们的周年庆,下次这么大力度的折扣也许要等好久哦!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