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YOOX 名牌网海淘教学,你准备好了吗? [内附优惠码]

2020年11月4日

YOOX 海淘名牌网在今年十一月到明年一月底推出活动,海淘宝宝们用优惠码就可以 85 折买到海外发售的名牌时装!(欢呼!)再用 Buyandship 由中国香港转运到中国各区。

**本来 YOOX 是没有提供中国内地的运送服务喔!机会难得!!

往下拉看教学 v v v

👉 YOOX 中国香港官网:https://bit.ly/37QJnkS

Buyandship 为一众海淘宝宝提供集运服务,解决昂贵的国际直送运费问题。
新会员注册并完成验证立领 20 元运费

【YOOX 名牌网海淘入门教学】优惠码在手 名牌时装85折零难度!

YOOX 提供欧洲各大设计名牌男、女装、包包跟饰物,可以享受正价货品品牌包括 Balenciaga、Tony Burch、Gucci、Chloe、Dolce & Gabbana 等等,任均选择。加上优惠码有 85 折,绝对是你见过最便宜的名牌,适合大多想入门买名牌的小资男女!

YOOX


!! 一定要用中国香港官网,运送快,85 折优惠,运费更便宜!
!! 时尚达人就是你啰 !!


首先,在左上方确定是不是中国香港官方网站,再开始淘货。

名牌

海淘

货品选好,再选想要的尺寸跟颜色可以按 「ADD TO SHOPPING BAG」。

yoox

选好所有就可以到「GO TO SHOPPING BAG」结账,结算超过 150 美金可以免国际运费

yoox

在正式付款前,记得,记得,记得!(很重要,要说 3 次!)
在左下方的 YOOX CODE 加入这次活动的 优惠码 BUYANDSHIP15 ,才可以有 85 折喔!

优惠码

确定要买的货品之后按「PROCEED WITH YOUR ORDER」,再可以选择用访客 (只需填写电邮地址) 或会员的身份购买。



填写收件人资料,记得一定要正确填上你的 Buyandship 会员编号,否则无法辨认货件所属的收件人!

然后根据海外仓库地址一页填写中国香港仓库地址,再按「SHIP TO THIS ADDRESS」。然后以信用卡进行交易,大功告成!收到货物追踪编号货物追踪编号之后要在「货件申报管理」页面申报货件喔!


小叮咛︰中国地区转运一票多件最高价值不得超过 ¥800 ,单件货品不可分割不可以超过 ¥3000,买宝贝的时候要注意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