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YOOX x Buyandship 大量正价货品 85 折! BUYANDSHIP15 优惠码买名牌潮包!

2020年11月2日

2021年是时候换新包包了吧?机会来了!名牌包包、时尚达人潮包款、通通都有!YOOX 是国际化欧美名牌网购平台,价钱比普通门店更便宜发售,品牌包括 Gucci (古驰)、Chloe (蔻依)等。

Buyandship 为一众海淘宝宝提供集运服务,解决昂贵的国际直送运费问题。
新会员注册并完成验证立领 20 元运费

 



【独家 85 折优惠】YOOX x Buyandship 大量名牌潮包 85 折

  • YOOX 全球官网海淘是不可以运送到中国内地地区
  • 在中国香港 YOOX 网页下单,再使用 Buyandship 转运/集运服务可以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 在31/1/2021 前使用优惠码 BUYANDSHIP15 即获得 85 折扣!

条款及细则:
1. 优惠活动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
2. 优惠码只适用于正价非标志「NEW」货品;
3. 艺术品、清货商品、儿童服装、设计、运动服装、新货、太阳眼镜、Kartell 、Aurélie Bidermann (奥莉·比德曼), Montblanc (万宝龙)不适用于此次优惠;
4. 购买 150 美金以上包邮;
5. 任何禁运货品均不符合是次运费优惠活动;
6. 如有任何争议,Buyandship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7. 由于 Buyandship 开箱转运未与销售公司或任何购物网站达成商品的买卖关系,故 Buyandship 开箱转运不承担一切与商品相关的瑕疵、侵害知识产权等责任。如会员有证据证明货件遗失、破损是由于 Buyandship 开箱转运所负责之仓存及运输期间所发生,则不受本条限制。除此之外的一切货件少发、漏发或质量问题,包括因货件本身瑕疵造成的遗失、破损,Buyandship 开箱转运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Buyandship 开箱转运未与任何运输公司缔结运输合同,所以在到达 Buyandship 开箱转运的仓库前之一切运输事故,造成未送达、延误、破损及其他与运输有关的问题而导致损失,Buyandship 开箱转运不承担任何责任。更多详情请参阅
Buyandship 使用条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