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婴幼儿系列

Huggies 迪士尼 Disney 好奇尿布 米奇巴斯公主图案学习裤 大热卖新款!

2020年6月24日

Huggies 迪士尼 Disney好奇尿布学习裤,最新的米奇巴斯公主公主图案掀起亲子界的一鼓大热。国内暂时还未有发售,可是在国外已经是风靡万千初生婴儿和新手爸爸妈妈的心。尿布有多款迪士尼 Disney 人物图案选择,有女孩子最爱的公主,也有男孩子的偶像巴斯光年等等,更为宝宝喜爱。美国 Amazon 现正热卖,往下看更多!

图案遇湿褪色,能即时发现并为宝宝更换新尿片,保持干爽度。最重要是宝宝们不愿弄湿尿片,也是让他们愿意学习上厕所的好诱因!在学习戒尿片的同时,可以让宝宝有更贴身的保护。吸引的公仔图案,可以更乖巧地换尿布,难怪一众爸妈都如此追捧。



海外网购价 本地价

低至US$15.9(约 CNY¥112)

暂未有发售

Huggies 迪士尼 Disney 好奇尿布 米奇巴斯公主图案学习裤 最新款大热卖

  • 有弹性腰围容易穿换,完整承接水便
  • 合身剪裁超柔软,宝宝活动更自如
  • 遇湿变冷,有效帮助宝宝戒用尿布

什么值得买 海淘懒人包

盘点那些不能错过的英澳海淘网站剁手去

来看看值得剁手的热门香港网店,到货时效更快喔!剁手去

在家里就能买到!日本海淘最强天书,21 家网店汇总剁手去

2020哪些保健品牌最火了?在哪海淘最划算?剁手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