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推荐朋友成为Buyandship用户,一同获取20元运费奖赏!

2020年3月2日


推荐朋友计划详情

邀请亲朋好友注册成为会员与您一起开箱海淘吧!只要他们在完成手机验证前有正确输入您的推荐朋友号码或是通过点击您的推荐链接进行注册,只要被推荐人在注册起计90天内成功完成转运单的话,您们两人都可以获得20元的运费奖赏!重要的是推荐不设上限,推荐愈多人,可以获得的奖赏就愈多喔!

忘记了如何找到您的推荐朋友号码或是推荐链接了吗?来看教学吧!
步骤➊登录您的会员帐户後,您会自动跳转到「会员中心」


步骤➋点击左边栏位的「推荐朋友」,就能看到属於您的推荐朋友号码及推荐链接了

编编的温馨提示:您的朋友必需要完成手机验证,系统才能记录为推荐完成了喔

条款细则

• 此次活动只适用于Buyandship中国站用户
• 被推荐人需要在注册起计90天内完成转运单
• 所有已获得之积分,均不可以退回现金或转让予其他会员
• 经此活动所回赠的积分设90日使用限期
• 客户了解并愿意遵守活动的条款及细则
• 如有任何争议,Buyandship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