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eBay海淘剁手,史上最全教学

2019年12月19日


除了美亚以外,eBay可以说是海淘族最常购物的平台了!比起美亚eBay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在这裡您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二手品和收藏品,而且还有机会用非常非常低的价格投的到!还没有使用过eBay的淘友们心动了麽?来看看编编精心准备的这篇eBay剁手教学吧!


注册教学
1. 进入 eBay美国 官网
进入eBay 美国官网后,点击左上角的「Register」注册按钮。


2. 注册成为会员
以邮箱地址登记帐户,输入资料后即可完成注册。


3. 设定我们的海外仓为收货地址
点选左上角用户名后选择「Account settings」。进入「My Account」页面后,点选左边的「Addresses」,然后点选「Primary shipping address」旁边的「Change」按钮。


 
eBay上的卖家来自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卖家不发货到国外。所以编编建议您可以把我们主要的海外仓,包括美国、英国、日本、澳洲的根据需求提前设定好~
 

完成这一步后,基本都设定完了,来开始咱们的剁手教学吧!


剁手教学
1. 挑选货品
去页顶搜一下您想要的产品。搜寻完成后的页面,这部分有几件事情需要留意:
1. 有「Buy It Now」按钮的产品,代表你可以用卖家订下的价格立即购买;部分产品还会有「Make Offer」按钮,代表卖家接受议价。留意如果您的出价被拒绝了三次的话,就不可以再次向卖家讲价~
2. 没有「Buy It Now」和「Make Offer」按钮的产品都是要下标竞投的,这边还可以分为「有底价」和「没有底价」的。一般来说,竞标会在最后一小时最热烈,所以要留意竞标完结时间,免得在最后一分钟给别人投得产品喔
3. 留意产品的状态都有细分为「New」全新、「New without tags」全新但缺标籤、「Pre-owned」二手品等,下标前要看清楚喔


2. 付款及安排配送
在这裡可以选择是要使用信用卡或是Paypal付款,然后也要确认预设使用的送货地址是否正确,免得卖家收取额外运费喔!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