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史上最齐全的黑五海淘转运教学

2019年10月10日

在感恩节、黑五和剁手星期一期间,直降货品是可以在短短几秒内就卖光的!所以提前在各个常用的海淘网站填写好咱们的仓库地址,下单的时候当然就可以快人一步啦!除此之外,其实海淘完结后,申报货件也都是重要一步,绝对会影响到货件到出库时间,继而影响到转运时长!所以这一趟编编特别准备了下列几个注意事项,各位淘友熟读了之后应该就能无忧无虑的剁手了!

黑五海淘转运

 


黑五海淘转运攻略

1. 地址填写和格式问题

如果在海淘填地址时显出错误讯息或付款后订单被取消的情况,地址一栏可尝试以另一格式在”Address Line 1″输入 13822, Northeast Airport Way。此外,您的会员编号必须要填写在姓名一栏喔,否则快递公司有机会不能够辨认您的货件,会影响入库。另一方面,由于我们在6月份变更了美国仓库地址,所以在下单时建议再次核对您的收件地址和「海外仓库地址」页面上显示的是否一样!


2. 付款方式及 Billing Address 问题

海淘除了要使用信用卡之外,有不少网店只接受使用 Paypal 作为付款方式,所以编编强烈建议淘友开通一个!此外,在使用咱们的仓库地址为 “Billing Address” 时,姓名一栏请使用您的真实名字;若使用仓库地址为 Billing Address 而付款失败时,那可能代表需要使用您在国内的真实住址。


3. 申报问题

由于预计黑五期间货量会增加数倍,所以有机会无法在收件当天就完成入库流程,需要在第2天再安排入库。同时,在黑五期间我们会优先处理在货件到库前已完成申报的货件。如果货件没有在到达仓库前完成申报,那麽有可能会在数个工作天后你才会收到货件到库通知,所以编编还是建议大家在收到货件追踪编码后就马上申报了。

在黑五高峰期期间,预期出库及空运时间都会无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一般而言货件入库后需要 1 – 3 个工作天才会出库。此外,在年末期间全球货运量增加,如果遇上航班延误或货机需要等候机位的情况下,货件有机会需要额外 2 – 4 天才可以到达中国香港仓库作分流。


4. 货件尺寸限制

淘友紧记不可以转运长/阔/高任何一侧超过 140cm 的美国货件,否则货件不能转运。


5. 货件处理时长

由于黑五过后货运量大幅增加,货件处理时长将会稍为调整:

1.单件转运货件,将会在收到运费后2-4天安排寄出;

2.合併转运货件,将会在收到运费后3-5天安排寄出;

3.申报内容错误的货件,需要7-14天时间处理及回复;

4.超出尺吋限制或超重货件,需要7-14天时间处理及回复;

5.禁运货件,需要7-14天时间处理及回复。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在办公时间之内,我们会尽力在 5 – 10 分钟之内解答您的问题,不过由于在感恩节、黑五和剁手星期一期间我们会比平常收到更多查询,所以客服宝宝有机会需要 1 个小时才可以回复您的提问,而非办公时间可能需要更长时间,还望各位淘友见谅,耐心等候。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