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独立日大促来袭 记紧这一波小锦囊

2019年6月29日

7月除了亚马逊会员日还有什么好买呢?海淘小白坐下来,拿着小本本记下7月4日这个日子。这天是北美商家放价的日子,商家们通常会进行换季优惠,折扣随时低至2折,除了预留部分火力给会员日,也记得要留空这天刷刷各大网站。

留意以下要点

1.记得把收货地址更新为最新的美国仓库地址(进入海外仓地址就看得到了)

海外仓地址:看这里

2.不少品牌会进行预热,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好货进场,现在开始到北京时间7月5日前都可以放心血拼哦
美国东岸和西岸的时间相差3小时,而活动大促通常是西岸时间开始的

3.快闪活动会在节日当天的1-2天前后开始,就是北京时间的7月3-5日!
优惠随时完结记得要速速码走哦

4.预先注册您准备开淘的网站会员并认证!随时查收来自网站的折扣电邮
网站的电邮会预先发布有关的优惠精选,还有活动完结时间,记得要留意电邮哦!

5.预先准备PAYPAL,不少美国网站对国卡不算友好,一般通过PAYPAL付钱的砍单率会较低

6.永远记得减低被税风险的原则是买东西的数量要在合理范围内!
海淘的一大原则就是“合理自用范围”,一旦被判定购买过多就很容易被税,一次不要买价值太高,一来防止被税,二来防止丢失(海外大额包裹丢失不是小概率事件)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