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梅西百货购买教程

2019年6月27日

梅西百货官网::按这里
支付方式:支持Visa、万事达、AE运通三种信用卡支付,经常海淘的建议注册一个PAYPAL

Macy’s梅西百货公司是美国的著名百货公司。主要销售各大品牌的服装、鞋款、生活用品、化妆品、珠宝首饰等,官方经营的网站包罗万有,也是不少海淘er喜爱逛的海外网站。下面来说说如何海淘梅西百货的货品。

梅西百货部分产品(美妆除外)可以直邮中国,不过下单时会预收关税+运费较高,加上梅西百货本地会有包邮活动转运会便宜很多,他们对转运公司地址相对友好!也能减低因为地址而出现的砍单!在buyandship开箱海淘的美国海外仓更是位处免税州!
梅西百货宣称只支持美卡和部分加拿大卡,相对来说对陆卡不友好,不通过会秒砍,立刻会收到砍单的邮件,相反要是收到确认订单邮件基本代表安全,如果账号短时间内有被砍单过,建议缓一下再下单哈。

第一步:注册账号

第二步:选择货品和结账

第三步:结账

打开您的Buyandship后台,复制收件人资讯和地址,可以下图看到如果直邮到国内的话一件4百多的裤子就要预收邮费2百多了!

当订单完成,正常情况下会收到订单确认电邮!如果成功下单,几天后就会收到发货的电邮,到时候在Buyandship的后台填写申报就可以了!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