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意大利网购可以买什么 – 第二波

2019年5月31日

之前介绍完服装以后,不少小伙伴都想知道除了潮流品牌以外意大利还有什么好买,今天来继续讲下意大利和欧洲的其他好网!


专门客服解说选品 – 户外用品网站Telemark Pyrenees

登山和户外用品商店,他们家的客服非常有耐心,为您推荐合适您的用品,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奢侈品及小众包袋 – YOOX集合店

相信很多海淘党都听过YOOX的大名,他们家在意大利有自设仓库,购买各大品牌的奢侈品就最方便了,而且他们有和意大利政府合作推广小众品牌,所以在上面也能找到特别有特色的品牌哟!

多达2万种类产品母婴产品集合店 – Windeln

Windeln上面有多达2万多种的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母婴玩具、婴儿喂养用具、家庭小用具等等,是不少新手妈妈爱逛的好网哦!

MAXMARA旗下品牌清仓店 – diffusione tessile

虽说是maxmara的折扣店,可是却没有任何它的名字,而是用diffusione tessile代替!此店是要用VPN购买的哦!
这家店有他们家旗下所有牌子都在里面,maxmara, max&co, weekend, sportmax, studio等等,不过大家注意所有的商标logo全都会被剪掉,换上intrend才可以那么低价发售哦。

打折的大众品牌集合 – Privalia

Privalia 是全球最大的闪购公司之一,也是意大利,西班牙,巴西和墨西哥等市场的领头羊。里面有很多大众熟知的品牌在打折,往往一逛就买下不少打折好货呢!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