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意大利网购可以买什么 – 服装篇?

2019年5月30日

小伙伴们都知道,咱们家意大利线已经开运啦,
按照惯例编编为大家介绍下除了各大名牌包包奢侈品以外,还有他们本地人都喜欢的品牌喔!


服饰篇

针织手工爱好者 – TWIN-SET

意大利针织品牌TWINSET(TWIN-SET)创立于1990年,以设计闻名于意大利时尚界。TWINSET讲究工艺设计,以轻奢的两件头针织服装闻名。除了传统的女装外,还有鞋子、手包、内衣、配饰以及女童装等多个系列。

轻奢休闲之选 – 大卫麦野David Mayer Naman

大卫麦野给人的印象就是优雅又不失热情的都会男士,不同于英伦服装的端庄,意大利的男装总有一种狂野的气息,其设计毋庸置疑,自然而且剪裁得宜 !

小红书大热轻奢极简风 – coccinelle 可奇奈尔

小红书上面被大家大推的轻奢小众包包品牌,不少红人觉得这个牌子的包包是同等价位性价比最高的包包品牌之一!无论是上班的简约风或者去party的华丽风都应有尽有,官网是中文友好的,大家可以愉快地购买!

性价比之选 – Pimkie

介绍完轻奢风的品牌,意大利作为潮流大国当然有平价服饰品牌! Pimkie 主打年轻女生市场,设计充满青春活力,经常推出新款式,欧洲女生都非常喜欢欢迎!

意大利流行平价服饰 – OVS

OVS 是意大利最大型连锁服饰品牌,由男女装、童装以至婴儿服饰都有。款式由休闲服饰、运动服装以至上班族服装都有,童装方面有不少跟卡通人物的联乘系列,例如迪士尼、蝙蝠侠、星战系列等等!可以说在一间网店就可以买到一家人所需的服装,绝对不能错过!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