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tockX一看就懂使用教程

2019年5月28日

爱球鞋的淘友们看这里!

千呼万唤的StockX (绿叉)教程来啦,不少朋友之前想要入手但是跟编编反映购物流程听起来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下面来看看实际操作的流程。

首先要准备多币种的信用卡,然后准备一个美国的转运仓(大家都知道怎么找对不对?刚入坑的拉到最下进入会员中心)
第一步是注册账号,可以看下面的截图哈!


然后是进入购买环节,有耐心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出价竞标,特别是鞋码比较偏的朋友们真心建议,下面是手机版的购买页面。

可以选竞投模式

 

或者立刻买模式


当准备结账时,就要设定付款形式和收货地址了,有朋友说万事达卡有机会提示卡片认证失败,visa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StockX有不少人反映会出现地址无效的情况,注意billing address 记得要填自己信用卡的国内账单地址,就是你当初办卡时候登记的地址,城市,姓名,街道尽量填对,往下拉可以看见邮寄地址,凡是美国没有私人地址的都要找转运公司,不然直邮必被税产品总价的30%,same as billing的选项要关掉。




付款后就要等卖家把货品寄到StockX做鉴定,通过后才会寄出货品给您。

准备买很多货品的朋友注意啦,STOCKX不支持合并邮寄,可能这个跟他们鉴定流程有关,可以全都寄到转运公司合箱邮寄回国。在美国转运公司仓库收到你的包裹后,会通知你包裹已入库,需要你申报货品。

想要去StockX入手球鞋的同学点这里

想当然哈,美国仓地址怎么找您们是应该知道的,就是进入:个人中心

然后所有事情的开始当然是先注册成为会员啦,验证后送RMB20元的邮费呢!成为会员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