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热爱球鞋的淘友们一定要知道的海淘网 – StockX

2019年5月27日

StockX是一个以售卖球鞋和街头服饰闻名的网站,他们家设有正品鉴定服务,网站在国内可以自由登录。

最爽的是他们有很全的球鞋种类包括很多国内基本断货的限量款,还有Supreme这些炒价高的在上面买价格也比国内低不少,他们有分两种购买方式,最简单的就是Buy now(即时买),这种就是立刻以市场平均价下单,还有一种是BID(竞价)形式卖货的,就是说卖家可以发出最低卖价给买家(LOWEST ASK),买家可以发出最高出价(HIGHEST BID),当双方一致即可成交,这样看操作上还是比较简单的!


很多人觉得那潮牌啊、限量球鞋不是水很深吗?怎么知道什么价钱适合入手?
StockX 的价格还是比较透明的,他们所有的历史成交都以真实的成交价在线上趋势图列出,还会公布成交数量,这样也给了市场一个参照和代购的标准价。对于买家,也可以知道在什么时候入手比较合适。



很多留意球鞋的小伙伴最担心就是货物真假的问题,StockX 在行内也是挺有公信度的,他们交易的每双鞋都会亲自鉴定,并附上鉴定标签。比起普通网购的话相对还是要多花一点时间等卖家把货寄到鉴定中心还有等待鉴定的,不过对于热爱球鞋的童鞋们就等于多买一个安心。

这里提醒下迫不及待开淘的小伙伴,StockX 虽然也支持国际快递,不过必交货品30%税,所以还是先准备好您的海外仓地址才入坑哈!
编编我觉得吧,StockX 还是蛮方便一个平台,特别适合下面几种人:
👉不介意等待和支付稍微高昂一点的价格(对应直邮的土豪们),想图个省心
👉想要购买本地代购/零售商难以寻找的鞋款
👉想要买最新的精品正货
👉拥有PO box或者美国仓地址

想要去StockX入手球鞋的同学点这里

想当然哈,美国仓地址怎么找您们是应该知道的,就是进入:个人中心

然后所有事情的开始当然是先注册成为会员啦,验证后送RMB20元的邮费呢!成为会员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