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意大利转运线路上线啦!

2019年5月23日


意大利转运服务已经推出!
下面给大家安利一下意淘的注意事项,
⭐️作为欧盟国家,意大利网站很多价格都以欧元(€)表示,下单的时候要注意喔!
⭐️意大利作为奢侈品大国,少不了败包包吧~想要准时开淘就要注意意大利时差比国内是晚6个小时的喔!
⭐️意大利一月上旬到三月底,7月上旬到9月底都是折扣季,因为奢侈品属于季节性的产品,其实各大网站几乎是不间断的在做大大小小的减价,一直关注我们的推送就不会错过好货啦!
⭐️亲亲们可以到海外仓库地址页面找到专属您的收件地址(记得填上User ID),注意输入地址时网页会跳转成「Via D Carabelli, 1 」,Buyandship 正确的仓库地址是「Via Carabelli, 1 」,记得把「D」删除掉哦!
⭐️一般而言,欧盟国家购货送到意大利地址是不会产生税项的,如果网页标识了税费要连同订单一同付款哦!

⚡️意大利站不会代运液体、化妆品、护肤品和含电池的产品
⚡️意大利仓库收货限制为长宽高每边不超过50厘米,三边总和不超过100厘米
⚡️意大利仓库不接受任何到付形式的产品,同时不会提供当地的 VAT/Fiscal code

不知道海淘有什么好买,可以点击链接看网站合集:海淘网站合集

立刻查看意大利仓库地址:个人中心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