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婴幼儿系列

澳淘买什么?10 大澳大利亚必买产品推介,少不了Swisse丶澳佳宝!

2019年5月1日

BuyandShip开箱海淘 澳大利亚转运正式上线!热爱澳牌保健品、护肤品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自由奔放地血拼啦!正所谓开箱海淘在手,世界我有,到底哪些品牌的产品是澳淘一定要认识的呢?等待了这么久的澳大利亚线,您忍心只买保健品护肤品吗?以下为澳淘小白和资深老手们介绍您不可不认识的品牌网站,除了服装饰品之外,还有食品、宠物用品推介,一家老少连着您家主子的需要也能一次过满足!


*以下价格以小编撰稿当日计算,只供参考


1. Swisse 保健品

Swiss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保健品品牌,是澳洲自然医学疗法的先驱品牌之一。他们家很多都是针对女性的保健品,例如月见草油啦、女性复合维生素啦、蔓越莓等等。喝酒,抽烟,关注肝脏功能的人群可以一试奶蓟草护肝片,一般海淘会是代购或者港澳门店的45折左右,长期服用也没有那么伤荷包啦!
于 Chemist Warehouse 选购:http://bit.ly/2FW3K0C

2. 澳佳宝Blackmores 保健品


澳佳宝算是澳大利亚比较老牌的保健品了,当中有不少明星产品,像是牛尔都介绍过的维生素E面霜,也有含有20种关键营养的孕妇黄金营养素等,家中有宠物的还可以看看Blackmores PAW 宠物用品以及保健品系列,一般宠物店进口都卖贵好几倍,基本上澳佳宝的产品都在澳洲几间大型药房网店有售,价钱也是比不少代购便宜一半以上,始终是吃进肚子的自己动手囤货更安心啦~!

于 Chemist Warehouse 选购:http://bit.ly/2ULEkMv

3. Sukin 天然护肤品

Sukin 是澳洲本土的平民护肤品牌,100% 采用天然有机材料制造,绝对可以放心使用。他们家以玫瑰果油系列最出名,被资深淘友们称之为性价比之王。比起市面上很多的认证玫瑰果油产品实惠很多,像是 25ml 天然有机认证玫瑰果油网购价只系 AUD$12 ≈ 人民币60元,等于市面上同类产品价格的5分之1呢!

于 Chemist Warehouse 选购:http://bit.ly/2WS1371

4. Oroton 手袋

梅根王妃大爱的澳大利亚本土品牌Oroton可以说是女士们游澳的必败品,整体设计风格走成熟气质路线,非常适合职场白领和上班族。代购一般款式少又会吃好几倍的差价,现在可以直接去他们家官网买,有活动的话随时会做到半价以上喔!

Oroton 官网:http://bit.ly/2D0Cpd2

5. Colette 手袋及饰品

平价品牌Coletter by Colette Hayman 的包包和饰品在澳洲很受欢迎!变化性多,种类多,价钱又亲民,平常适合日常的简单搭配,要找应季的包包、名片夹找他们家总能找到您的心头好!
Colette 官网:http://bit.ly/2D35412

6.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想买户外的产品澳淘一样能满足您,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一开始是自行车投递员的工作包,这种袋子的设计可以避免货物掉出来或袋子破裂。后来这种集合功能、美观,用料也讲究的包包就慢慢成为本土的热门旅行包品牌啦。在当地官网买款式当然是最多的,除了背包以外也有休闲款式嘅斜肩包、手机壳等多款产品出售。

Crumpler 官网:http://bit.ly/2ImCB9N

7. UGG 雪地靴

UGG作为雪地靴的霸主相信是广为人知的,它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亦是休闲舒适的代名词!经典又厚实羊毛靴有让人欲罢不能的舒适感,最正宗的UGG boots 使用澳产羊毛非常透气,除了靴款外,他们的豆豆鞋和包袋配饰款式也很多,可以说是必买品!当地网站购买的话一般会是其他地区的6折左右!

UGG 官网:http://bit.ly/2G4tvvP

8. T2 茶叶

T2是澳大利亚一家让人印象很深刻的连锁茶店,包装简洁配上鲜艳的色彩,可以说是茶饮的网红店,产品包括花草茶、水果茶、白茶等等,网站也常有新產品推出,总有一款可以满足您的口味。

T2 官网:http://bit.ly/2Z1eG5B

9. Boobie Bikkies 催乳曲奇

针对追求天然又繁忙的都市妈妈们,有了它就可以摆脱烹饪费时的传统汤水。澳洲这款人气催乳曲奇 Boobie Bikkies 采用有机食材,成份天然且不含防腐或添加剂,妈妈可以放心食用。据不少用家反映其催乳效果显著,吃货妈妈们当作零食亦比较安心!

Boobie Bikkies 官网:http://bit.ly/2P0LA1V

10. Mecca 彩妆店

Mecca 是澳洲本地大型连锁彩妆店,除了有自己的品牌Mecca Max外,另有55個品牌 包括有名的Nars, Urban Decay, YSL等,他们自家品牌早前出的15色云石纹彩妆盘之前还一度断货呢,各位热爱潮流的小仙女们不能错过~

Mecca 官网:http://bit.ly/2OZRBM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