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78元就能买到美国 Bath & Body Works 香薰蜡烛!

2019年3月2日

大促力度 优惠码 大促完结时间

全单八折

SPRINGBLOOM

美国时间2019年3月3日

Bath & Body Works 的香薰蜡烛除了包装漂亮之外更有多款选择,无论你是喜欢令人心情愉悦的甜味,还是清新柔和的味道都可以在这找到适合你的产品。现在通过他们家网店购买三芯香薰蜡烛更有直降10美金优惠,配合全单额外八折大促活动,每罐蜡烛只需11.6美金(约78元) !另外他们家也有不少个人护理产品在推买三送三优惠,多买更划算!

顺带提醒一下,香水属于禁运物品之一不能转运。而玻璃容器容易在转运过程中有破损,建议要求卖家加固包装。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