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NESCAFÉ 胶囊式咖啡机,350元就能随时享用大师级咖啡!

2019年2月26日

价格

39.89英镑(约350元)

只需按一按键,胶囊咖啡机就能立马为你调製一杯香浓咖啡,而且口味千变万化,每天出门上班前喝一杯,绝对提神醒脑。现在,NESCAFÉ Mini Me 胶囊咖啡机在英国亚马逊上有打折活动,折后只需39.89英镑(约350元)!配合 NESCAFÉ推出的咖啡胶囊,可以冲出超过40款饮咖啡。更重要的是这款胶囊咖啡机外型小巧,完全不佔空间!建议顺道把胶囊咖啡也一併买了,9.99英镑(约88元)就买到 24 份的卡布奇诺咖啡 ,平均每杯4元不用!

不过,虽然这款咖啡机的电压适合在国内使用,但是看官记得要另购转插头,原装的可是英国三脚插头呢~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