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暖男必买:FootGloss 防磨脚膏-女生穿新鞋必备

2019年1月27日

立即选购:http://bit.ly/2qqolVS

相信女生们都知道,新买的鞋子真的太容易磨脚了!每次满心欢喜的穿上新鞋,双脚却被鞋子磨到不行,只能忍受疼痛或者把刚买的新鞋束之高阁。所以小编推荐大家这款FootGloss防磨脚膏,只要把它涂到容易摩擦的位置,就会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减少鞋子与脚部的直接摩擦。好多女生会选择贴创可贴,但很多创可贴本身也有一定的厚度,会给磨脚的部位带来更大压力,而且容易脱落还不够美观。这款FootGloss好用的同时,更采用全天然材料,包括蓖麻籽油、橄榄油、蜜蜡、黄豆油、月桂醇月桂酸酯和棕榈油,减少致敏几率,呵护你的双脚。哪个女生不喜欢暖男呢?作为男生买个FootGloss防磨脚膏送给她,细心又贴心。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