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Thanko 推出洗碗神器,小巧便携!

2019年1月27日

立即选购:http://bit.ly/2AYnqPz

好多人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觉得洗碗比做饭更麻烦?尤其是对于在外漂泊租房生活的人,洗碗机不够便携而且很占空间,总不至于洗那么几个碗还要买个洗碗机吧?而这个日本Thanko推出的便携洗碗神器,就很适合不想洗碗的你。只要将餐具固定好后,按下按钮就能自动清洗,单手即可操作,连筷子和刀叉也一样能洗。这款洗碗神器,一分钟的转速达500次,将餐具清洗干净只需短短几秒,而且双手在整个过程中都不需要沾到泡沫和油污,省时又省力。

请注意:由于日本电压为100V,和中国标准电压不同,所以需要自己购买变压器。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