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151种图案!订制Pokemon小精灵T恤!

2019年1月25日

Pokemon Shirts 官网:http://bit.ly/2B0dRjj

宠物小精灵,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吧?相信好多人和小编一样,小时候放学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皮卡丘如何打败武藏和小次郎~直到现在,小精灵越出越多,粉丝更是有增无减!

来自美国的Original Stitch和日本Pokemon合作,联名推出Pokemon Shirts订制服务!到时会推出151款宠物小精灵图案,顾客可以自行选择将图案放在衣领、口袋、袖口等位置,订制一件专属于你的小精灵T恤!

现在日本官网上已经公开了其中的二十款,并且可以在1月26至28日率先预定这二十款图案的T恤,数量有限~而其它款式将于二月底公开,有兴趣的话可以先睹为快!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