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Jelly Beans女鞋,Final Sale低至三折!

2019年1月25日

Jelly Beans 官网:http://bit.ly/2Q3OkKx

日本时尚女鞋Jelly Beans,一直受很多年轻女性的欢迎。设计好看的同时,穿起来也非常舒适,不必担心鞋底过硬的问题。虽然之前也做过多次折扣,但是怎么比得了这次的Final Sale呢 !这次的折扣更大,低至三折,女生们想要在过年前买鞋的话,可以看看这个牌子!

其中有很多鞋款供你选择,短靴最低只要¥2,235(约139元),性价比非常高。想给鞋柜内添双鞋的朋友,可别错过 Jelly Beans的终极折扣啊~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