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Balmuda 蒸汽烤箱

2019年1月23日

注意,日本电压为110V,需要变压器才能使用。
立即选购:http://bit.ly/2FSHKW7

相信大家日常生活里常常使用微波炉吧,快速将食物加热,方便易用。不过微波炉加热的同时也会抽干食物的水份,特别影响口感!所以现在不少人会选择蒸汽烤箱,通过水蒸气加热、烘烤食物,蒸汽会在食物表面形成一层水膜,做到外脆内软的效果!日本 BALMUDA The Toaster这款蒸汽烤箱,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都备受推崇,一推出就卖到缺货!

BALMUDA The Toaster 顾名思义,主要用来烤面包、吐司,使用前只需加入 3-5cc 的水就可以让烤好的面包像刚出炉般,外面酥脆而内部松软!

除了有四种烤面包模式外,还有170 度、200 度以及 230 度三档温度调节,拿它烘烤意粉、肉类等也没问题!

全黑或全白的机身简约时尚,而且体积不大不占空间,放在家中美观又实用!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