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aclaren 婴儿车低至三一折

2019年1月19日

养育孩子一点儿都不容易,样样都是钱,各种花销数都数不尽!但是有的钱,一定不能省。就像婴儿车,就算多花点钱也要买个坚固稳定的。不稳定的婴儿车容易发生倾倒,家长时时刻刻都提心吊胆啊~Maclaren的婴儿车稳固耐用的同时也非常轻巧易推,减轻家长们的负担。此外,它靠背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承托宝宝的脊椎,孩子坐的也舒服。现在Albee Baby在做三一折优惠!

平时价格两千多的Mark II Stroller 折后价只要 US$149.99(约1016元)。如果您有需要,就点下面链接去看看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jApKDl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