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煲汤神器!日本 Thermos 膳魔师真空煲

2019年1月18日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这么快,真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在家看着火候煲汤,想喝自己家煲的老火汤,又不想浪费时间,享誉国际的Thermos真空煲就能做到!只要先将食材放入内胆并在明火上加热,之后放入真空煲内,以密封热力烹调食物,不需要煤气或电加热,家里没人一样可以用,几小时后或者下班后就能喝到新鲜美味的汤啦!而且这样煲出来的汤营养价值也很高!省水省电省事更省时间,在家煲汤简直超方便啊!

Thermos采用日本的技术,在日本买最便宜,4.5L容量的真空煲只要¥10,780(约671元),代购价1300+,是这个的两倍!

如果家里人没那么多,或者煮给自己吃,就可以选择小容量2.8L的,代购价800+,在这里售价为¥8,060(约502元)。

不少人去日本旅游还会拎这个真空煲回来,但是海淘转运就更方便省事多了,动手下单后,就直接送上门了!

立即选购:http://bit.ly/2SYWpTj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