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Disney 推出情人节系列商品

2019年1月14日

虽然距离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日本迪士尼已经推出了2019情人节系列礼品了!

这个系列的主角包括米奇和米妮、Winnie The Pooh、小猪以及奇奇和蒂蒂,商品包括毛绒玩具、碗、杯,还有情人节必备的巧克力等!

情人节这么浪漫的节日,和迪士尼的梦幻童话感也很相配呢!如果你的另一半是迪士尼的粉丝,喜欢迪士尼的卡通形象,以上的情人节礼物就更合适了!距离情人节虽然还有段时间,但是提早挑选好,到时才不会因为时间太赶,出现买不到合适礼物的尴尬啊~

立即选购:http://bit.ly/2FiXCS2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