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 Footasylum 低至四折!

2019年1月13日

很多海淘的小伙伴都喜欢在英国Footasylum买鞋,它家有很多最新款或是最热门的球鞋和服饰,非常适合年轻人,想买潮鞋去他们家就对了。而且现在Footasylum在做低至四折,无论是服装还是鞋款都有折扣!

灰色Adidas Arkyn只要£44.99(约391元),其它颜色价格会稍高一点,但还是超划算。

上面很多服饰也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打完折的价格便宜不少,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啊~

立即选购:http://bit.ly/2D1OBdP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