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仓库 Zip code 更新

2019年1月12日

各位会员请留意!美国仓库 Zip code 已由原有的 97217-1009 更改为 97217-9600,网购时请记得填写正确地址及正确的 Zip code,当然不要忘记要填上你的会员编号(User ID)!

一般而言 Zip code 只需填上 97217 即可,如网店要求 Zip code 后再多填 4 位数字,请输入 97217-1009,若网店自动更正或只能选择 97217-9600,会员也不用担心,两个 Zip code 也同样可以派送到仓库

而最近在美国网店购物的会员同样不需要担心,也不须要卖家更改收件地址,只需要静候货件入库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