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J.Crew Factory 清仓产品额外四折!

2019年1月10日

清仓产品本身已经减价啦,还有额外的折扣就真的非常便宜!很多上班族喜欢的J.Crew Factory现在就有折上折优惠,清仓产品额外四折!不要看到清仓商品就不屑一顾啊,如果真的有适合你的衣服,超低价买下来岂不是很划算?

男装T恤折后价US$12(约82元)就能买到!除了服装外,还有不少鞋款、饰物都有减价,不知道穿什么上班的话,就去上面逛逛,打折的时候囤几件换着穿!

网站上显示的不是折后价,所以记得要在付款前输入优惠码啊~

优惠码:CLEAROUT
J.Crew Factory:http://bit.ly/1Vy67JY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