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一脚蹬鞋Toms 猪年特别款!

2019年1月10日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农历新年了!在猪年来临之际,以舒适著称的一脚蹬鞋Toms也推出了猪年特别款!

这个系列分为女款、中童款以及童款,每款的设计都不一样,童款是最可爱的,表面布满了粉红色毛毛!而女鞋和中童鞋都以粉红色调的小猪印花为主,也相当可爱少女了~家里有小女孩的还可以一起买亲子鞋!整个系列既应节又有春天即将到来的感觉,穿上也相当轻便又方便呢!

立即选购:http://bit.ly/2QBWDOg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