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Fortnum & Mason皇家茶叶礼盒,女王的最爱!

2019年1月9日

马上就快到春节了,到亲戚朋友家中拜年的时候,送什么礼物合适呢?英国皇家茶叶店Fortnum & Mason有三百余年的历史,长期为英国皇室提供食品,深得英女王的喜爱。很多小伙伴去英国都会品尝Fortnum & Mason的下午茶,还会买Fortnum & Mason的产品当作伴手礼。它的茶叶礼盒不仅包装十分精美,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主打的Tiffany蓝包装非常漂亮。想买无需去英国,在网上就可以直接下单啦!

不仅可以买作礼物,而且春节前下单Fortnum & Mason的茶,等亲友来串门时大家还可以一边品茶一边聊天,非常轻松惬意!

立即选购:http://bit.ly/2KHLLL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