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GAP 低至二五折!还有额外六折!

2019年1月5日

要说舒适且百搭的衣服,卫衣绝对上榜,可以内穿可以外穿,而且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尤其是方便省事,下楼取个外卖直接套上就行又不用系扣子那么麻烦。买卫衣当然会第一时间想到GAP,现在它的官网就有低至二五折优惠,输入优惠码还有额外六折!

Logo Hoodies 折后只要 US$15.60(约80元)就能买到,淘宝上一些不知名的牌子也没这么便宜吧~

额外六折优惠截至美国时间1月 7日。

优惠码:SALE
GAP官网:http://bit.ly/2PssR2H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