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9年了Caliroots还在搞圣诞优惠?低至三折再额外八折!

2019年1月5日

不是吧,元旦都过了,Caliroots竟然在做什么圣诞优惠?不过,低至三折再额外八折的优惠,真是太有吸引力了!喜欢买潮鞋的朋友应该听说过Caliroots,里面销售不少新款甚至限量鞋款,例如adidas NMD、Nike Air Max等,连一些特别的合作款都能找到,包括adidas by raf simons。

Timberland 6 Inch Premium Boot这双鞋,小编诚意推荐给大家。从原价£182 减至 £109.20,再输入额外八折优惠码,就只需要£87.40(约761元)!

优惠码:20extra(部分商品不适用)
立即选购:http://bit.ly/2xt67X0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