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法国时尚户外品牌Aigle低至半价!

2019年1月5日

Aigle的质量相当好,法式设计也很特别。不像其他户外品牌,时尚休闲的设计,让Aigle在任何场合穿着都很好看。自从进入日本市场后,颇受年轻人欢迎,更将日本的户外热潮推上更高峰。后来进入了中国市场,但是价格是真贵!所以日本一推出的 Aigle 福袋,就有好多人抢。

福袋抢不到没关系,现在日本官网在做低至半价优惠,其中外套低至七折!想买哪款还可以自己挑!如果你有意买Aigle,是不是一下子省了不少钱?

Aigle 官网:http://bit.ly/2VrCOMW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