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agaseek 新春促销,日系穿搭一站搞定!

2019年1月3日

新年伊始,很多日本品牌都搞起了新春促销。在日本服饰鞋帽网站Magaseek,就有2019 Premium Days Sales的优惠,折扣低至半价!其中的品牌包括 TOMORROWLAND、United Arrows、Earth Music & Ecology、Nano Universe等,平时看了很多日系穿搭,喜欢日系风的朋友,就可以趁新春打折尽情买买买啦!Magaseek还有不少福袋出售,因为价格便宜,所以抢购的人也很多,选好就可以用信用卡付款了。

立即选购:http://bit.ly/2SvgG2n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