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hoes.Com 年终优惠二五折

2018年12月30日

一看 Shoes.Com这个名字,就知道是专门卖鞋的!网店在做年终折扣,低至二五折!这个折扣力度真的很大!大部分欧美鞋履品牌包括Clarks、Dr Martens、Timberland、UGG 等都有出售,而且部份产品还有额外的七五折,折上折巨便宜了!虽然不是每双都能享受额外的折扣,但不少产品本身的折扣力度已经相当大,即便没有折上折也非常划算!买双好鞋,不仅穿着舒服,也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双脚。在年终打折的时候买入,有种赚到了的感觉!抓紧去看看!

额外七五折(25% OFF)优惠码:BYE2018(部分产品不适用)
立即选购:http://bit.ly/2iXhWL1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