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各大户外品牌低至六折!

2018年12月30日

户外品牌的产品注重质量和功能,实用性真的超棒,不仅在户外运动时穿,日常穿着频率也非常高。像冲锋衣的防水防潮功能,不会让出汗后的湿气留在衣服内,还能拯救那些下雨天不带雨伞的人儿~但户外产品的价格一般来说都不太便宜,尤其是大品牌。不过这次Moosejaw 正在做Winter Sale冬季折扣,各大户外品牌的产品低至六折!是购买的好机会!

减价品牌包括很多热门牌子,像Columbia哥伦比亚、Canada Goose加拿大鹅、The North Face北面等等,想买的朋友马上点链接去看看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PdKNt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