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8收官单品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自己就能买到!

2018年12月28日

一直在等这双鞋发售的YEEZY迷们!现在在Eastbay就能买到!新鞋延续了YEEZY BOOST 350 V2 外型,但在细节上做出不少改动,例如加入了大热的半透明元素,减去了原本的「SPLY-350」字样,鞋身改成不规则条纹和波点元素编织材料拼接而成,更有未来科技的视觉效果,潮流感十足!

直接去Eastbay订购就可以!每个账号限购一双,所以自用的买家不用花高价找人代买了!

立即选购:http://bit.ly/2V80ZA9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