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式风格时装Ralph Lauren 减价货品额外六折!

2018年12月28日

2018只剩最后4天啦,美国经典时装品牌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也推出优惠,减价货品可享有额外六折!Ralph Lauren在消费者心中早已成为美式生活的代表品牌,提到这个牌子,脑海中便会勾勒出草坪、马球、香氛等美国中产的生活图景,不少白领也对这个牌子格外喜爱。这次减价后,真的非常便宜!

女装毛衣折后价是US$26.99(约185元),童装就更便宜了,折后只要US$19.79(约136元)!不管是作为亲子装,还是作为新年礼物送别人,性价比都超高。看好就可以下单了,千万别错过优惠截止时间!

优惠期至美国时间1月 3日。

优惠码:FORYOU
Ralph Lauren 官网:http://rlauren.co/2DoPc7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